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烘焙领域的特殊需求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Tel:021-66308161/2/3

Fax:021-66308167

E-mail:info@bodhi-mt.com

烘焙领域的特殊需求

发布日期:2016-08-17      来源: 芬兰维萨拉环境监测      点击:      


       在许多高温烘培和干燥工艺中, 形成适当的条件足以让优质食品和劣质食品之间产生天壤之别。

       例如在面包烘培或谷物加工类的应用中,为确保高品质和高产量, 必须对干燥机与烤箱的湿度水平进行周密控制。为了将湿度保持在可接受的限值范围内, 必须首先对工艺空气的水含量进行测量。高达350 ° C (662 ° F)的温度与高湿度的结合对测量设备构成极大挑战。 能够承受此类条件的设备极其有限。

水份控制确保薄脆饼干的优良品质

       薄脆饼干生产是对环境空气水含量要求严格的食品生产工艺之一。薄脆饼干的干燥经历温度从150 ° C到300 ° C (302 ° F到572 ° F)及湿度由高到低的三个不同阶段。

       如果环境空气水份过多,薄脆饼干含有过高的游离水份,导致其达不到应得的薄脆效果。高水含量还意味着薄脆饼干更加易于变质, 并且产量难以提高。另一方面如果空气过于干燥, 薄脆饼干表面干燥速度过快,导致内部的游离水份无法逸出, 或者产品变得过干且易碎。产品烘干过度也会造成加热能源浪费。两种情况下均会导致薄脆饼干的色泽和风味较差,且产量低下。

       面包与饼干烘培以及谷物和点心生产中也存在类似问题。甚至在烧烤之类的工艺中,环境水含量也会对成品造成影响。

DMT346在350 ° C条件下冷却传感器, 保证正常工作

       维萨拉DRYCAP ® 露点变送器DMT346专为高温高湿应用而特别设计,并且标配冷却功能。传感器可直接安装在高温环境, 其测量精度或稳定性不受影响。

       在测量过程中,DMT346具有能够自己实现校准与调整的特殊自动校准功能。所有修正亦均可在无需中断生产运行的情况下自动完成。



返回列表

Inquiry , message

询价、留言

关注微博

  •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 微信

温湿度测量产品咨询

露点测量产品咨询

二氧化碳测量产品咨询

EMS、分布验证咨询

校准、维保技术服务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