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支持与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支持与服务 > 维保服务 > 质保 > 质保条例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Tel:021-66308161/2/3

Fax:021-66308167

E-mail:info@bodhi-mt.com

质保条例

联系方式

技术咨询专线: 021-66308163转8001分机
法定假日专线: 13651856977
询邮件请发: service@bodhi-mt.com

概述

技术参数 电气连接 外形尺寸 产品资料 选型表 操作手册 相关视频



        上海博众测量技术有限公司在此声明并承诺,除提供特殊质保的产品外,Bodhi公司制造和销售的所有产品自交付给用户之日起十二(12)个月内不会出现工艺或材料方面的缺陷。如果在上述期限内任何产品在工艺或材料方面证明存在缺陷,Bodhi公司将免费维修有缺陷的产品或元件,更换后的产品或元件与原产品条件相同,但不延长原始质保期;除此之外,Bodhi公司将不再承担任何其他赔偿责任。按照本条款更换的有缺陷元件应当由Bodhi公司处理。


         对于由Bodhi公司员工对其销售的产品所进行的所有维修或服务工作,Bodhi公司也提供质保。如果维修或服务不当或错误,并因此而导致所修产品功能异常或不能使用,Bodhi公司将自行决定维修或更换相应的产品。客户不需支付Bodhi公司员工进行此类维修或更换的工时费用。本维修质保的有效期为维修措施完成之日后六(6)个月。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质保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a、在发生或发现缺陷后三十(30)天内,Bodhi公司应当受到对于任何所谓缺陷、证据充分的书面说明文件。

b、如果Bodhi公司要求,客户应将涉嫌有缺陷的产品或元件进行适当的包装盒标记,并发运至Bodhi公司或书面指定的其他地点,同时预付运输和保险费用,除非Bodhi公司同意到现场检修或更换该产品。


        但是,如果缺陷是由以下原因造成的,则本质保不适用:
a、正常的磨损或事故。
b、错误、不当或未经授权地使用本产品,或者储存、维护或搬运本产品或其他任何设备时的疏忽大意或处理不当。
c、安装或组装错误或未按照产品维修说明对产品进行维修(包括由未经Bodhi公司授权的人员进行的任何维修、安装、组装或服务,或未使用Bodhi公司制造或提供的元件进行的更换);
d、事先未经Bodhi公司授权,擅自对产品进行改动或更改,以及向产品中添加任何其他元件;

e、其他因素,具体取决于客户或第三方。


        Bodhi公司依据本条款所承担的上述责任不适用于客户提供的材料、设计或说明而导致的任何缺陷。


        本质保明确替代并排除所有其他明示或暗示的条件、担保和责任,不管法律、法令或其他法规是否有此类规定,包括但不限于针对特定用途的适销性或适用性的任何默示担保,以及Bodhi公司或其代表对于因产品缺陷或缺点或因所提供的产品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缺陷或缺点承担任何其他义务和责任,在此明确废除和放弃这些义务和责任, Bodhi公司的责任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超过提出担保索赔的任何产品的发票价格,Bodhi公司也不会在任何情况下对任何直接或间接的利润损失或其他从属损失或特殊损失负责。


 

返回列表

Inquiry , message

询价、留言

关注微博

  •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 微信

温湿度测量产品咨询

露点测量产品咨询

二氧化碳测量产品咨询

EMS、分布验证咨询

校准、维保技术服务

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微信